果酱

愿我所爱,长长久久

“早上好啊,各位。”

一张屏幕出现在凹凸大厅,并将所有参赛者转移了过来。

[人生理想:拽佩利的马尾、淦雷狮、摘金的帽子、嫁安迷修、摘格瑞的发带、摸嘉德罗斯的脸]

不知所云的参赛者们对这张纸的主人致从崇高的敬意,真乃神也。

雷狮一脸不爽,因为他身边的安迷修周身开花。

佩利挠挠脑袋,什么也没说,他又看不懂上面的字。

嘉德罗斯挑眉,倒也没说什么,只是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脸。

金看向格瑞……的发带第一次萌生了要摘掉它的冲动。

格瑞,不用看都知道金想干嘛,不动声色后退几步。

夹在参赛者人群中的你默默后退几步。

[黑长直的女孩温柔娴静,专心的画画。那张纸,就贴在她背后的墙上]

霎时,你的周围出现大片的空地。

大赛前十加主要人物同时锁定了你。

吾命休矣!你顿时心里直颤。

“听说,你要淦我?”

“你要摸我的脸,嗯?

“小姐,你的年龄有些小,不适合结婚。”

“你喜欢佩利的马尾,想拽它?”

“不可以摘我的帽子哦。”

“发带不能动。”


看着向你一步步走来的凹凸大赛的重点角色,你不由得向后退几步。

“咣当”

“哎呦,痛死我了。”

你抱怨着从地正爬起来。

今天又是新的一天呢。

“早上好。

评论(6)

热度(10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