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酱

愿我所爱,长长久久

【小花仙版欲将心事付瑶琴】寻花之路

塔巴斯:“我不想知道你以前叫什么名字,你只要记住,瑶琴才是你的名字。”

瑶琴嘀咕道:“……真霸道。”

“你说什么?”塔巴斯盯着她,心想:性子都很像啊,满嘴胡言乱语。

塔巴斯倒也没太过计较此事,他拉过瑶琴的手腕,带她飞出勇气古堡。

“我带你去一个地方,你帮我一个忙,作为交换,我可以答应你一个愿望。”

“……好。”我有的选吗?没有,我莫得选择。

今天也是怂怂的一天呢,生活不易,瑶琴叹气。

出了勇气古堡,到处都是一望无际的沙,根本无法分辨方向。

一开始,确实是被塔巴斯拉着手腕飞,后来,人类的手撑不起那具身体的重量,最后,还是公主抱了。

她呆在塔巴斯的怀里,那个身材修长的男孩的怀抱并不宽阔,却意外的令人感到安心,真是奇怪啊。

总觉得有什么熟悉感呢。

“看够了没有,笨蜜蜂。”

上方传来塔巴斯带着笑意(?)的声音,瑶琴后知后觉发现,自己看对方看入迷了……

这怎么可能?!他又不是美人。瑶琴偷瞄一眼他的容颜,自打脸道:是的,他是美人。

孔子曰:食色性也。所以,我没错!对,就是这样。

然后继续光明正大的看他。

瑶琴理不直气也壮:“没看够,不要说话。”

塔巴斯:“……”

他冷哼一声,将人扔到地上,说:“到了。”

到了?到哪了?这地方和别的有什么不一样吗?只是没有勇气古堡而已。

看着地上那个女孩的蠢样,塔巴斯一阵嫌弃。

“沙漠之花应该就在这附近,你感应一下。”

啥?沙漠之花?那是什么?这附近连个仙人掌都没有,你让我去找一朵花?

破镜重圆都没有这么离谱!

瑶琴欲哭无泪,这都是什么事啊,叫你答应的这么爽快,现在好了吧,连块豆腐都不能撞,直接当场埋了。

塔巴斯看着瑶琴那一脸蠢样,心下叹气:“闭上眼睛,放空精神去感受。”

少女照着他说的去做,闭眼放松。

恍惚间,听到了微小的声音:“好渴啊,水到底在哪里啊,真是的!小爷我找半天了都没看见,平时那些想采我的花仙影都没了,真是没用。”

好奇怪的声音啊……明明听不懂甚至听不见,偏偏就是明白。

瑶琴下意识走过去,塔巴斯在旁边跟着,同时观察周边情况,以防不测,过去的拉贝尔大陆尚且有危险,更不必说现在来源不明的魔物入侵。

评论(2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