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酱

愿我所爱,长长久久

【小花仙版欲将心事付瑶琴】人类是可以改名字的

勇气古堡

塔巴斯将少女放下,一旁的两个侍卫围了上来。

长的好像啊,是双胞胎吗?瑶琴默默想着。

盖恩上前问道:“塔巴斯陛下,你身边的花仙是?这种时候,还请你不要带奇奇怪怪的人到勇气古堡。”

塔巴斯冷哼一声:“盖恩,她可不是什么奇奇怪怪的花仙,她是人类,那三个花神之女召唤那个废物的时候把她给牵连过来了。我正巧碰见,随手捡回来了。盖恩,她就交给你了。”

“是,陛下。”

“请跟我来,嗯,不知你什么称呼?”

“穆回。”回答的是塔巴斯。

瑶琴:???

盖恩沉默了,那不是勿忘我花仙精灵王的名字吗?

哦,人类和花仙重名而已,正常的。

“穆回小姐,请随我来。”

“哦,好的。”没反应过来的瑶琴下意识回答。

塔巴斯眸色暗沉了些,说不上到底是高兴还是愤怒。

瑶琴跟在盖恩逛遍了整个勇气古堡的表面……看完了古堡,也听完了唠叨。

谁来告诉我为什么这个看起来古板的侍卫为什么这么话痨?

可能是第一次看见自家国王带女孩子回古堡,盖恩忍不住多说了几句。


“穆回小姐,听说你来自人类世界,能和我们说说人类世界是怎么样的吗?我很好奇。”科本好奇的问道。

“当然可以。”瑶琴微笑着。

以上是塔巴斯在跑出盖恩视线时撞见的一幕。


塔巴斯走到瑶琴房里,将她抵在墙上,带着莫名语气问:“我说你叫穆回,你就真当自己是穆回了?”

少女回以甜甜一笑:“我以前就叫穆回,瑶琴是我为自己改的名字。”

塔巴斯:“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