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酱

愿我所爱,长长久久

记一次体育

在豹族中,幼崽到了一定年岁,就该和族中长辈学习如何抓捕猎物了。

而我,今天刚满九个月,正好赶上这门学问。

我叫黑珍珠,因为耳朵是全黑的,像珠子一样,是不是很好听?

教我们训练的是刚成年不久的雄豹,据说是因为太顽劣才被赶过来教我们的。

今年族中有21个小雌豹,创历史新高呢。

“今天我们来玩“丢手绢”,你们三崽一组,围成大圈。”

他又来了,每天都有新花样来折磨我们。

“今天,我们一定要搞搞他!”我支起耳朵,听到身边小姐妹的密谋。

游戏开始了。

一开始,由华夫抓我们。

几圈下来,额点梅(额上斑点像梅花一样)开始嚷嚷:“为什么你gao我们都很兴奋啊?”

华夫才不吃这套,早过时了:“不是我gao你们很兴奋,是你们gao我很兴奋。”

这倒是实话。

过了一会儿。

华夫来到了我面前。

不慌,后面还有一个崽呢。

又过了一会儿。

“黑珍珠,跑起来。”

他们在大喊,我一时没反应过来,被抓了。

好吧,该我来抓崽了。

一个,两个,三个...哎嘿,抓到了你了,水银丸。

我马不停蹄到一个小姐妹身前,并三次接往毛毛。

当然,我后面出卖了毛毛,崽命要紧。

我记住你了!”华夫大叫着。

我忙抬头,是圆脸儿。

嗯,正常,我舔了舔瓜子,梳理着皮毛。

华夫闲庭散步,他就像我之前见到的花绳一样滑溜,难抓。

圆脸儿左跳右跑,就是进不了安全圈。

我站在圈上,观看一场大戏。

“贴!”

随着圆脸儿的坐定,时间差不多到了尾声。

游戏结束了。

他们还在慢悠悠地走,而我已经撒开爪子了。

没有什么比咬尾巴更快乐的事了。


评论

热度(2)